close
 
 
 
 
 
 
 
 
     偶然的機會終於拜見到這家位於民生社區巷子內的小店,會知道這家店是從電視食尚玩家節目中知道的;其實炒飯炒麵一直是我很愛的食物之一,但是因為要控制跟計算每天攝取的熱量還有營養,所以一個月能吃到2次炒飯就該算奢侈的事囉~~
    店面真的很小,只見用餐時間人客絡繹不絕,因為內用的只有店外面2張桌子可以坐,所以還是外帶的居多(其實炒飯吃起來很快啦,所以座椅週轉率還算高) ,老闆跟老闆娘是分工合作的,客人跟老闆娘點餐後,老闆娘會迅速的把材料準備好,老闆每樣餐點都是現點現炒,坐在座位上都可以聞到炒飯的香味ㄋ...
    我點的什錦炒飯,有肉絲,花枝,蝦仁,火腿丁,均勻分布在醬油色的蛋跟飯中,實在讓人胃口大開阿,這個真的是我超愛的炒飯味,雖然淳樸,但是飯炒的粒粒分明,入口不油膩(對我這ㄍ超怕油,吃外食還要過水的人來說,真的不會感覺油膩) 結帳時老闆可能有看到我邊吃邊點頭,還滿足的偷偷笑,就隨口問了一句:好吃嗎?  我點頭如搗蒜的回答:好吃好吃,這是我喜歡的味道ㄝ^^
    下次再找機會去吃,我想我每ㄍ月吃炒飯的"扣打"都要算給這家店囉~~
     簡單果然是最好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