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買統一商品第二件5折,火力實在強大,今天想狂掃無糖高纖豆漿,結果看了2家都撲了個空,天阿,大家太強都跟我想的一樣,是想買起來屯貨是ㄅ,哈~~
即使有保存期限,在期限內可喝完都算賺到說,剛確認了一下6/30-7/2,今天最後一天ㄝ,下班後再去掃幾家囉~~
   還要感謝mi~提供的好用面膜消息,馬上立刻火速訂了一組想快點來用用,有真人實證還不馬上買,效果確實棒棒棒ㄝ~~難怪我覺得mi~小姐最近容光
煥發,皮膚光滑無雜質(不像我臉上一堆斑啦~~嗚嗚),本人沒上粧也美得咧,超羨慕~~現在就等面膜送來囉,白皙光滑好膚質,等我~~我來囉~
   過一陣子再來寫試用心得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