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玫瑰 彷彿一眨眼,認真瘦身也300天了ㄝ,想想一年也不過365天,再兩個月又可以寫瘦身週年紀念了^^紅心
先來感謝300天前一棒打醒我,提醒我變胖的好朋友們,讓我能夠及時煞車,不再自以為吃不胖的大吃特吃,
其實自己每天看自己,多半不會有感覺(因為沒養成量體重的好習慣咩),除非衣服變緊或是朋友提醒,才有可能
注意自己是否有長肉肉ㄉ跡象,所以,還好,我有真心對我的好朋友提醒了我,讓我不再像駝鳥悶著頭猛吃然後爆肥.
     紅玫瑰一直以來都是很在乎胖瘦的,只是不知何時,開始自以為吃不胖ㄉ心態,慢慢的擴大了,有時只是嘴饞,有時只是無聊,
有時只是想買,但是沒吃又可惜,有時真的是貪吃吃太多吃過量,所以還是多吃ㄌ許多不該吃ㄉ東西,相當然爾,懶得運動的我,
當然會肉肉上身,恐怖的是自己渾然不知,還要到別人提醒的地步........披薩 生日蛋糕 咖啡杯
      紅玫瑰剛開始的念頭,真ㄉ只是想穿上那件超瘦時買的SS號牛仔褲,動機很單純,卻很容易懂跟實踐,比起唱高調訂一堆達不到的
目標,要有用的多了~~
     紅玫瑰終於,在參考很多前輩先進減肥的經驗,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不貪快,只求循序漸進的健康瘦身,說白一點也不過就是
改正不良的生活習慣,這些其實都是老生常談--->不吃宵夜,早餐吃的好,午餐吃的飽,晚餐吃的少,多喝水,睡眠要充足之類...,
只是看個人要不要去做而已,很多人都會覺得這樣生活不痛苦嗎?想吃就吃才是王道阿?我只是想: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不能管理,
 胃口都不能控制的話,那這樣縱容自己,讓自己變胖變老,就是好ㄉ事情嗎?挑眉質疑
     紅玫瑰吃久了自然就成精,看了食物表象,就大概可以知道他熱量高不高,營養豐不豐富,根本不用刻意去算啥熱量,避開那些地雷食物
吃對時間就好囉~~除了這些,搭配的小撇歩還是有ㄉ,這個等一週年紀念再來寫囉~~(免得到時沒東西可寫,哈)  吐舌頭  
    紅玫瑰有人說:那減肥要減到什麼時候才算完結篇阿~~我突然想到很久以前一個朋友說過的話--所謂的有錢人就是買東西的時候根本
不需要看價錢--這個套用在減肥原理上就是---當吃東西的時候都不需要在意熱量,而且怎ㄇ吃也不會變胖的時候,那就是完結篇囉~~ 
所以~加油ㄅ~美女們~胖可是會看起來老喔~~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