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比較多的時間看偶像劇了說,很喜歡片頭曲這首歌的這幾句歌詞:

天真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不會堆積煩惱
誰說我要不到 不過時候未到

接著演的那齣戲也很妙---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其中有段戲真的是讓人想大聲喊說:沒錯沒錯,那個窩囊廢演的真好~~

有看的人就會懂嚕~~

溫昇豪(之前敗犬女王演學長的那位)你真是太厲害了,而且這個巧合真不知讓人說啥才好,看到真ㄉ會笑死~呵~

 

伍思凱 幸福藥草 歌詞 (福氣又安康片頭曲)

 

詞:何啟弘 曲:伍思凱 演唱:伍思凱

*愛情像 人參 黃芩 當歸 甘草 任君調配的中藥
 幸福是 高山的魚 游泳的鳥 渴望達陣的目標
 加勇氣一起熬 這滋味新鮮有效
 所有的 雜症疑難都治得好
 每一口你餵我喝的藥都變成 幸運草

天真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不會堆積煩惱
誰說我要不到 不過時候未到
當我發動溫柔攻擊 你要接招

Repeat *

勇敢的味道 


我到處東撞西碰 沒事頭上腫一包 Oh Oh 腫一包
被傷得莫名其妙 嚇也不跑

吞下了 幸福的藥草
苦過了 病通通治好

愛情像 人參 黃芩 當歸 甘草 任君調配的中藥
幸福是 高山的魚 游泳的鳥 渴望達陣的目標
加勇氣一起熬 這滋味新鮮有效
所有的 雜症疑難都治得好
每一種餵我喝的偏方都變成 幸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