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7-11官網)

這篇真的是小雜記來著~



說真的,7-11好好逛ㄝ~光是沒事進去一下,出來JO一定是手上提一大袋零食出來~  



天氣熱時也不怕,3步5步就一家,隨時都能走進去吹涼涼....


所以只要是集點活動,三兩下就能集一張去換東西了說~







(圖片來源:7-11官網)


若不想換玩偶之類的也不怕,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也不賴~

(但最近發現不是每次活動都有這項ㄝ~)





(圖片來源:7-11官網)



康是美也有另一系列的拉拉熊喔~





(圖片來源:7-11官網)


還告訴你如何快速集點的祕技咧~






(圖片來源:7-11官網)


然後終於集點卡,貼滿30張了~

這次大概是我最弱的一次了,到活動快結束,才集了.......一張.........



只有一張..所以要謹慎換囉~



第一次拿到的玩偶,没拆先用小秤秤過,喔喔~超過52克,


爬過版記得這應該是鴨鴨,我才不要鴨鴨咧,我要拉拉熊



所以我就帶著秤跟没拆的玩偶,去拜託好心的小7店員讓我換~







在不影響其他客人的情況下,終於在僅剩的幾隻中,秤到這個重量~


想說就賭了,很緊張的..手邊抖的..把盒子拆開了......


答案要揭曉了.......................................................


................................................................................


就是他????????









 


喔耶~是我要的拉拉熊,披風拉拉熊~


有粉紅色的披風,我愛我愛~



最近"小資女孩"中出現的一大一小的拉拉熊,JO也好想要說~


阿,不行,我最愛的還是Kitt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