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好愛去艾芙蒂亞喔,每次去都有新的想法跟火花ㄝ~

(又想到我漏掉兩次還沒寫上來><)





話說12月是叮叮噹的月份,當然要做一些應景的光療咩~

前幾天看到艾芙蒂亞臉書還有花猴的部落格都有提到鎖鏈風,

內心就蠻躍躍欲試的~


所以在昨天就冒著雨去找琳琳報到囉~


今天出門明顯感受到氣溫下降不少,除了下雨讓我覺得有點小麻煩外,

老實說變冷這件事我超愛的,JO果然是冬天的孩子咩~









不過在怡克默默的把咖啡換成熱的了...........

(還是配蔬菜潛艇堡)

(怡克經典熱咖啡好香喔,結果又買了一杯外帶喝.......)









邊卸甲邊看琳琳給我選的貼紙,順便翻一下雜誌找靈感~


其實之前在臉書上有看到這款練習生的作品,粉雕的圖案好可愛喔  








後來在雜誌看到這款蝴蝶結樣式也愛到不行~

跟hello kitty 好配喔~(ㄟ~怎又跳到kitty了.....)







更令人生火的是 Crystal Ball 的小貼紙啦,好犯規喔~

是琳琳她們從東京帶回來的授權貼紙喔~

據說他們還想再回去那家店多買一些時,竟然那一疊厚厚的Crystal Ball 都被買光光,

好誇張喔~


四色我都想要貼啦~啦~啦~



這時就又默默把鎖鏈風給放棄了~



那就來個Crystal Ball  mix  聖誕風  吧~

搭配雪花圖案最合適了







底色就選跟上次一樣的珊瑚粉紅~(右邊倒數第三行最右邊的SAF-9)



跟琳琳聊到他們這次公司去東京的旅遊趣事,讓我超想再排去日本旅遊喔~









完成囉~


有水鑽的蝴蝶結好搶戲喔~好美^^

是生日禮 喔~


讓kitty跟Crystal Ball 當好朋友~








其實還有配上別張貼紙,加上了聖誕老公公和雪人~






拇指兩隻Crystal Ball也超可愛的~

珊瑚粉紅帶著亮粉在光線下很閃,淺淺粉紅很襯膚色~


但我最愛的還是Kitty喔~


這次指頭全貼滿了,所以這次是走熱鬧風啦~




記得先預約再去喔^^

艾芙蒂亞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光復南路方向)

(02)27315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