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甜蜜好適合是不是?一整個都可以把手指拿起來吃了XDDD


看到SWEET PARADISE的相片又讓我想去日本了說~


噗~阿,不是啦~這次去換了個新的光療~


嚐試了我一直很喜愛卻不太敢穿上身的桃紅色~
 

貼紙一樣是我愛用的方式~快速方便(這..這是麥當當的廣告吧)











(相片來源:艾芙蒂亞官網)



其實本來是要做這種樣式的,一看到KITTY一整個大尖叫阿~


尤其KITTY又是我的愛,不選這個還選哪個~


興冲冲用手機拍下來想說拿給琳琳看,比我自己形容半天要來得容易~


哪知道果然貼紙是有限量的啦,沒有這款只好另尋其他款式囉~


腦筋急轉彎之後決定選擇我愛的甜點圖案^^








刻意早到去了附近的怡客先吃了點東西,這家怡客的餐點我目前吃了幾樣都很不賴耶~


雖然是連鎖店,但分店不同製作餐點的功力也不同呢~


這次是選了墨西哥捲+大冰鑽


吃飽飽後就來去做光療囉~走囉~









這次一樣是琳琳幫我服務喔~可愛漂亮的女孩^^


邊喝花草茶邊聊天,邊看電視,時間很快就過了呢~噹噹~是不是很SWEET~


有小糖球,熊熊,巧克力,加上桃紅的法式漸層,以及不經意的銀粉點綴,真的好可口喔不是我在說~










拇指還有蛋糕跟餅乾呢~全部我喜愛的甜點都集合啦~(那個...我愛的馬卡龍跟冰淇淋去哪了?)









照例再來一張捧花照吧~(阿你是要放幾次阿??)








手部做完了脚也要美美的阿~




腳部是預約體驗課程,包含指甲修整跟上色~











腳部的光療是在樓下包廂處理,一間有兩個位子,用藤邊的繩網做分隔,一樣有電視可以看,感覺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來~












腳部體驗是芬幫我處理的,這是已經泡完脚修剪整齊後的裸指囉(唉呀,好害羞~)











爲了呼應手的顏色,所以脚指選了桃紅跟銀粉的跳色喔~



這時已經完成一邊了~



不過卻忘記拍兩脚的完成照,只能隱約看到一邊完成的樣子~



桃色真的很顯白耶~而且又能完全覆蓋指甲不會有透的感覺我超喜歡的~


---------------------------------------------------------------------------------------------------------------------------------

1. 艾芙蒂亞的女孩們都好可愛說,而且做事超仔細的~

2. 已經快變怡客的VIP了吧~

3. 午後大雨嚇到我了啦,還好只有遇到一次~

4. 終於吃到附近的阿婆甜不辣,說是新產品的小魚丸有微微焦香味好特別喔~

5. 忘記買i-baked的餅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