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貪吃鬼又重現江湖啦~


好愛夜市喔我,吃的種類多多,對於我這個貪心的好吃鬼來講,夜市真的是JO最佳出沒地點ㄝ~


景美夜市之前來過好幾次囉~但都是買完上海生煎包後就速速閃人,因為被人潮給嚇到了說~


人多會讓人不知該如何吃起咩~(唉優~我承認我有怪癖啦~)












這次其實主要是去買鄭記碳烤,之前來了好幾次竟然不認識這麼好吃的碳烤店,我果然是住在井底的一隻喵~


還是最近朋友提起這家老店,在一星期前去烏來泡完溫泉後,不經意的想起這件事,


才刻意繞來這買一些試吃看看,(那天也是人潮熱烈的大排隊.....)


這一吃可不得了,實在太對JO的口味了(我常說美食無絶對阿,只要合自己的口味就是王道咩~)


誰知事前没先做功課,還沒6點就到夜市,鄭記7:30才開始營業說~


(
其實也有幾隻貪吃小貓跟JO一樣在店門前東張西望)



這可如何是好,對於肚子開始餓的我真不是一個好消息咩~



想想決定先去鵝媽媽吃鵝肉,免得我在夜市餓暈嚇壞路人嚕~(這也太誇張了吧,噗~)








這家也是一個人爆多的店耶~還好到的時間早,店裡還有幾個空位子,這次是第一次來吃~









點了個鵝肉冬粉(小)試試水溫先~


寫好菜單跟桌號,拿給老闆就可以等著吃囉~








約莫5分鐘後餐點就送上來了,算是相當清淡的一品,有淡淡的油蔥味,


因為沒有另外切鵝肉,所以分辨不出鵝肉的資質如何~


碗裏有4塊鵝肉,因為已經浸在湯裏所以滋味已經跑到湯裏去了,默默瞄到桌上有一罐辣椒醬,


愛吃辣的我哪能放過,放了半匙在碗裏,真的是辣到天荒地老的超辣的被嚇到ㄝ~


之後只能說是邊哭邊吃完自己自作孽的一碗鵝肉冬粉~(肚子已經燃燒了吧~轟~)



-----------------------------------------------------------------------------------------------------------------------------------









往前走看到潤餅捲小攤這怎能放過,好吃的潤餅捲可是會讓人上天堂的ㄝ~(阿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有兩種口味可以選,點了個原味吃吃看囉~







清爽不油膩,最怕潤餅變成濕濕黏黏的感覺,還好陳記這家沒有這個問題喔,蔬菜的甜跟脆度都有表現出來,


花生粉很香甜,所有的料都搭配的十分和諧~


因為不愛香菜所以特別請老闆不要加,如果有加香菜應該會多了另一種不同的香氣吧~





裡面最令人驚艷的就是蛋酥了~真的真的非常酥脆喔~在口感上加分不少,


妙的是沒有油炸的油膩感,老闆的功力實在了得耶~


----------------------------------------------------------------------------------------------------------------------------------

之後在夜市東逛西逛,因為口渴買了苦茶來喝~


會回甘ㄝ苦茶,有點喜歡這種苦苦的味道說~


買的時候本來一直想問老闆說有沒有加糖,因為JO不愛喝加糖的飲料咩~


不過還好没問,不然老闆一定會以為我是來亂的,(苦茶就是不加糖才叫苦茶阿~加了糖應該叫甜茶了吧我想...)


後來又去玩了弾珠台,這天很妙都沒有小朋友,只有幾個大朋友在玩~


東混西混時間也差不多了,來去排隊買碳烤囉~




---------------------------------------------------------------------------------------------------------------------------------









你看看7:00店門前已經排成這番光景,還記得是7:30才開始營業嗎? 大家都在忍受炎熱默默等待中.......








優呼~隊伍開始移動,可以點菜囉~ 








攤子上的東西都有先處理過,有上色看起來就很可口~


選好之後交給坐著的小姐,他會幫你結帳並給一張單子,上面有編號記得過15~30分鐘後再回來領東西喔~









放兩張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好吃的雞屁屁跟甜不辣(雞屁屁現拿現吃,JO連骨頭都吞掉啦~),米血糕Q軟好入味~雞脚也Q彈好吃到不行~

重點是不死鹹,香甜之外又很有滋味,想必是祖傳醬汁發揮大功效啦~那個迷人的炭香也真是太勾魂了~





--------------------------------------------------------------------------------------------------------------------------------










其實點完之後,馬上又去隔壁的生煎包排起隊來,一整個行程很緊湊是怎麼回事阿~








看著店家熟練的分工合作,包包子的,負責煎包子的,一整個忙中又帶著次序,水蒸氣帶著包子香味冒出來囉~








菜包肉包都好吃(但JO其實偏好肉包ㄝ)~


有灑芝麻的肉包,內餡呈現醬油色,有濃濃的肉香味並帶著肉汁,感覺隱約看得到切碎的高麗菜出現其中~


菜包就是單純吃高麗菜的香甜,非常清脆爽口,跟肉包是好搭檔~


喔~對了,如果逛累了對面的85度C有椅子可以坐著喝杯飲料休息一下喔~

不過缺點是空間是開放式的冷氣不冷會冒汗...




係滴~就在吃吃吃中結束這趟夜市遊囉~(嗝~好飽~我是小鳥胃...噗~)


還附上小地圖的我有沒有很貼心??



----------------------------------------------------------------------------------------------------------------


1.還好没下雨,不然逛夜市就掃興啦~

2.才吃四攤耶我好弱喔.......

3.中秋節快到了說~烤肉烤肉烤肉...耶~

4.逛夜市大家都吃些什麼呢?

5.有排隊的店家我都好想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娣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